交行临汾分行成功完成贺岁纪念币兑换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年来,我国每年都会在农历新年前发行贺岁纪念币,2021年是农历牛年,交通银行承担2021年贺岁纪念币的预约兑换工作。

自接到承担兑换工作的通知后,交行临汾分行各层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纪念币兑换领导小组碰头会,“一行一策”解决网点的困难,多次演练兑换场景,调整网点规划布局,以提升网点工作开展的效率与质量。

为了保证纪念币兑换期间的秩序,保证网点服务质量,交行临汾分行提前做好了规划部署,规划了动线区域分布图,确保客户在排队过程中既能保证恰当的防疫距离,又能全方位体验到交行的优质服务,提前做好人员的排班与轮休计划,确保防疫区、等候区、兑换区等各个区域人员充足,特殊情况及时做好补位,避免因为岗位缺失而导致厅堂秩序混乱。

在兑换过程中,对于进入网点的客户执行“四个必须”,把好防疫关。各网点根据实际的兑换强度与工作量及时做好调整,对人员进行合理安排,根据厅堂客户量合理进行蛇形排队与直线排队的切换,灵活变通,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在客户等候过程中,合理安排,穿插进行消保知识宣传与金融产品宣讲,发掘行内客户,发展行外资源。每日日终公示当日兑换情况与进度,方便公众根据兑换情况合理安排兑换时间,避免长时等待。

通过开展本次纪念币兑换活动,体现了网点转型成果,交行临汾分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转型发展为契机,以品牌树立为目的,充分释放生产力,享受改革红利,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