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5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会,听取2020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

2月5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会,听取2020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资国企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国资国企改革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全力推动,切实盘活国有企业土地、人才资产,真正甩掉历史包袱,实现轻装上阵。

要牢牢守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这条红线,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资产处置公开、公平、公正,处置程序依法合规,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要坚持市场化导向,继续做好市场化出清企业资产处置、土地出让、人员安置等工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持续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

要坚持一企一策,对症下药,分类推进,严格按照政策标准,解决制约改革的矛盾问题,依法依规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以“绝不能再把问题留给后人”的决心,主动承担国资国企改革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在改革征程中跑好自己这一棒,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浩)

原标题:我市召开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会 董一兵主持并讲话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