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开展保供应稳价格专项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程远 杨洁)近一段时间以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管股联合局属各基层所(分局)人员深入到全市各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以及相关生产企业,对节日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及价格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民用生活必需品方面,检查组先后对垤上农贸市场、家和超市、爱心超市、当家面粉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检查,重点了解了粮油肉蛋奶菜等节日必需品的供货渠道、日常储备量和销售价格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部分商品价格波动的原因。

在疫情防护物资方面,检查组对德康元有限公司、康盛药店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口罩、防护服及药品的进货渠道、物流配送、生产能力、库存情况、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向经营者宣传国家保供应稳价格的政策,发放《关于规范疫情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函》500余份,同时要求全体经营者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执行商品明码标价规定,严禁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操纵市场价格等违法行为。

在此,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广大消费者,当您的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妥善保存好消费凭证,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