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

近日,临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太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等出席。

郭行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挑战,攻坚克难,用政法担当护百姓平安、助一方发展、守公平正义、促社会和谐、树队伍新风,书写了一份高质量的政法工作答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临汾市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政法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善于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坚持系统观念和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时效性。

郭行杰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政治引领,着力筑牢政法工作的“根”与“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筑牢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坚持深化“三零”单位创建,着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临汾品牌”;坚持强基固本,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汾;坚持良法善治,着力服务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坚持改革驱动,着力增强政法工作动能;坚持从严管理,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治铁军;坚持精准防控,着力彰显政法担当本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白洁)

原标题:坚持系统观念和目标导向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