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反腐倡廉学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2月8日,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中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两本廉政教育教材,并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军领学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中的正反典型案例,并结合发生在集团公司、身边的人和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省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公开曝光第五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表示,从正面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人格力量、信念力量、奋进力量,认认真真当好表率,以勇挑重担、敢于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警钟常鸣,躬身自省,带头把好家庭关、亲情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要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传家宝,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践行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家风,做到治家严谨,清风自来。(闫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