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暖人心 霍州市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分组对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道德模范、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关爱退休同志,感恩半生奉献。慰问组代表局党委,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建言献策和对税收事业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霍州税务的发展,并坚信在局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税收工作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看望困难职工,倾听家属心声。慰问组来到困难职工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孩子学习、老人健康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所期所盼。困难职工及家属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解决难题。

走访道德模范,致敬高尚品格。在霍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武红爱家中,慰问组为她敬老爱亲的优良品格点赞,感谢她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起到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她继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在全局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慰问贫困家庭,帮扶温暖人心。慰问组与贫困户共话家常,看着家家准备的丰富年货,看到户户生活都有了新的起色,更加坚定了精准扶贫的决心。贫困户表示,感谢扶贫工作队的真情帮扶,脱贫后的他们将继续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新的一年里,霍州市税务局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朱米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