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海燕指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煤矿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对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绝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状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出发。

要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认识,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把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把有关规定执行到位。

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大力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煤矿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抓好关键节点煤矿安全,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管理制度,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孙哲峰)

原标题: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盯紧重点 压实责任 严防事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