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7日下午,临汾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大会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出席会议。大会工作机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7日下午,临汾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大会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出席会议。大会工作机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事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筹备组各工作机构与工作职责。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实行大会“双秘书长”制,设大会疫情防控专职秘书长和大会秘书长。大会秘书处下设会务组、生活保卫组、材料组、提案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组、新闻宣传组、疫情防控和医卫保障组共8个工作组。大会采取闭环管理的办法,与会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蔡志强要求,各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这次大会筹备好、组织好。

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各工作组要提前制定好工作方案,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特别是疫情防控要制定严格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抓好常规检查检测,确保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相关工作。

要相互协调,搞好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周到、更详细、更全面,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孙宗林)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