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连日来,农发行吉县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多措并举,保障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一是狠抓内部防控。第一时间摸排全体员工行动轨迹,实时了解员工动态及身体状况;同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活动,从源头上筑牢防控“防火墙”。

二是严抓日常管理,落实防控举措。在网点入口处张贴佩戴口罩提示语,并建立健康登记簿,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制度。此外,该行定时对网点进行全面清洁、通风消毒,尤其加大对门把手、柜台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力度,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环境。

三是畅通线上服务渠道,保障客户金融需求。引导客户充分利用网上银行,实现查询、转账、对账等基础业务的快速办理,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金融服务。(冯科皓)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