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深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月8日,蒲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邱波在包联煤矿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

邱波一行先后深入晋能控股昊锦塬煤业、潞安化工集团后堡煤业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煤矿生产运行及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

邱波要求,各煤矿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管理,切实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