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召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2月8日,安泽县医疗集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县医疗集团领导班子、各乡镇卫生院(站)院长、八个管理中心主任、八个业务中心主任、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疗集团副院长王清泉主持。

会议通读了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应急保障以及党风廉政工作。

赵红林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人员经历了疫情防控;迎接了医院等级评定,复审得到市领导高度好评;承担了健康扶贫任务,工作得到县领导充分肯定;完善了基础设施设备,群众就医体验得到极大改善……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在此谨代表县医疗集团党政班子,向在各个岗位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赵红林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院职工也要倡导文明节俭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安泽人民创建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李小三 孙红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