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月7日,浮山县政府副县长、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振山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该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副科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县纪委督导组的纪委副书记李润、纪检二组组长梁静,县委组织部督导组的县委编办专职副主任左大明到会进行现场督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振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润指出,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确、剖析透彻到位、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实、整改措施具体,落实了上级部署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抓好整改落实。

梁静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补充,一是要主动学习、主动融入;二是要勇于担当、靠前谋划;三是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高振山要求,一要在精学、深学上下功夫,达到融会贯通,细照笃行,锤炼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四个忠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一一对号入座,拿出具体方案和时间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

三要弘扬“讲政治、勇争先、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围绕县委“办好三件大事、做好五篇文章”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奋发有为、善作善成,积极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创新局面,为浮山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