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董一兵李云峰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新春佳节送祝福 凝心聚力鼓干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陈小洪、陈纲、郑步电、张翔一同慰问。

在临汾民航机场、国家电网临汾供电公司,董一兵看望慰问了机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向14个县级供电公司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说,春节快到了,在这阖家欢乐、万家团圆的节日里,广大干部职工还要坚守岗位、持续奋战,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与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临汾日报社慰问中,董一兵对临汾日报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临汾日报社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活动,贴近群众生活、关注社会热点、顺应民心民意。希望加快手机客户端建设,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写出更具有生命力的新闻报道,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更有特色。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陈小洪说,消防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过去一年,广大消防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山西师范大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市委一级巡视员陈纲向广大一线建设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加班加点、保证质量,确保工程早日建成。

在市区向阳西路环卫工作点、临汾市燃气有限公司,副市长张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张浩)

又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市领导张建平、闫建国、张勇一同慰问。

在市中心医院解放路院区门诊大厅,李云峰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卫工作者。他指出,去年是我们国家、我们省、我们市极不平凡的一年,去年此时,大家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市医卫工作者一方面不辱使命,驰援湖北,体现出我市医卫战线的担当,展示了临汾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坚守“临汾阵地”,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全市广大医卫工作者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决守好“临汾阵地”,让临汾百姓安安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地过一个特别的春节。

在临汾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慰问团与深入前方的记者视频连线,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城市建设第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致以诚挚祝福。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指出,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方向、创新方法,唱响主旋律,聚焦主战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汇聚起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在市热力公司、疫情防控临汾西站点,副市长闫建国代表慰问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全力做好指挥调度、巡查维护、应急防范、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供热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尧庙派出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全力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慰问团还前往疫情防控临汾高速站点,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记者 邱 睿)

来源:临汾新闻网 原题:董一兵李云峰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