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领导一行开展春节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安泽永鑫焦化公司董事长梁永梓带领值班的中高层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梁永梓一行先后深入甲醇厂、焦化一厂、发电厂、水处理厂、焦化二厂、质量部及太岳能源公司。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情况。

慰问组向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了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职工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各车间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生产。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厂为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永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小三 韩红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