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代县长杨玉果调研开发区及工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李小三 宋星云)2月14日(正月初三),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在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唐城镇调研开发区及工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张建富、付强、亢海民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玉果先后深入和川水库和唐城镇固县村、议宁村、车村、庞必村项目实地,详细了解开发区供水工程引水口、管道铺设进展情况及唐城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园区大道、241国道改线、永鑫铁路线、焦油深加工项目、移民搬迁工作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杨玉果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主动向项目负责单位提出相关建议,同时要求要时刻坚守安全红线和质量底线,虽然在假期但是思想不能松懈,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县国土局、发改局、唐城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当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领导王向辉、张国强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杨玉果在会上指出,开发区和唐城工业园区建设是安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承载全县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主阵地,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高标准、大力度、大气魄快速加强开发区的软硬件建设。

杨玉果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同时为企业营造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营造尊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杨玉果强调,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抓好新产品开发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安泽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杨玉果一行还深入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企业5G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