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襄汾新城派出所:琐碎事无小事 暖人心解民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两女童负气离家出走 

2021年2月14日22时许,襄汾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下午5时左右,两名小女孩从襄汾盛世丁陶小区家里出走,家长多方找寻无果,报警求助。

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与报警人段某军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得知,走失的两名女孩一个9岁一个7岁,因琐事被家人训斥后负气离家,找寻不见。考虑到两名小女孩年龄小,不会走不太远,民警步行从走失的盛世丁陶小区向外扩展范围,沿路寻找。

经过三十多分钟的寻找,终于在华艺百货对面的隔离带中找到。或许走累了,找到时两女童正熟睡,全然不顾家人的着急。民警及时将孩子安全交给家人,并告诫家长要注意教育孩子的方法方式。女童家属对民警们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吸取教训,不盲目训斥孩子。

一老汉醉卧街头酣睡

2021年2月15日凌晨1时许,襄汾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襄汾县新城镇东大街邮政局门口有一名男子喝多酒在路边睡着了。

接到警情后,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邮政局附近一轿车旁发现醉酒后在地上睡觉的柴某封。考虑到柴某封年龄大、喝多酒、再加上外边天气冷,民警们便将柴某封带回所内进行保暖醒酒。随后,将其交给赶到的家人带回,家属对民警们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