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一行深入钢铁企业指导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月16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与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襄汾分局局长张国强一行深入襄汾县新金山特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在新金山特钢有限公司,乔飞鸿详细询问了炼铁工艺、烧结机在线数据、中水处理系统、固废综合利用系统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

乔飞鸿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环保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实举措抓好污染防治,以更大决心保护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

乔飞鸿要求,一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环境执法检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巩固当前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严防环境突发事件发生;二是企业要用前瞻性的思维谋划环保工作,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对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上能减则减,达到超低排放标准;要充分利用中水处理系统,严防污水外排现象发生;要全面落实固废综合利用,促进资源循环利用,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襄汾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