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在曲沃县参观金小民油画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7日,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赴曲沃美术馆参观金小民油画作品展,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副县长崔永慧陪同参观。

金小民,山西曲沃人,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他的作品典雅大气,古朴中闪现华美,传统里不乏创新,曾多次斩获国家大奖,他的画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山西师范大学全校师生的关注。

在画展现场,曲沃县美术馆负责人对金小民油画作品展的创设、展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金小民对其油画作品的创作历程和创作手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杨军对金小民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油画作品展体现了作者的深厚功底和坚韧的创作毅力。同时对曲沃县积极联合金小民教授开办油画展表示赞同,并希望曲沃县能够再接再厉,以金小民油画作品展为起点,让全县的美术、文化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秦康杰、崔永慧表示,曲沃将进一步做好油画作品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曲沃的美术事业,关注曲沃文化。 (张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