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组织召开说事议事工作汇报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2月17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召开唐城镇第二次说事议事汇报交流会,传达县委书记廉海平讲话精神,并对唐城镇说事议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国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关键环节,要通过广泛的走访,把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事情作为首选议题;把群众事、群众议、群众定的精髓激发出来;

要对时间节点做到胸中有数,各村说事议事小组要提前10天收集议题;要对议题内容做到心中有底,村党支部要发挥党建统领、走访调研、审核把关、牵头落实的职责;说事议事小组要发挥收集议题、组织会议、答复解决、结果反馈的职责;

要用好的宣传方法提高群众知晓率、用好的议题内容提高群众积极性、用好的落实举措提高群众认可度,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融入到乡村治理中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