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监分局局长王晓峰在乡宁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2月16日,临汾煤监分局局长王晓峰一行四人到乡宁县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同富新煤业有限公司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王晓峰对同富新煤矿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后,立即深入井下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在矿调度指挥中心,王晓峰对矿井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结合检查情况对同富新煤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及重大灾害治理,盯紧水害、顶板等灾害防治工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运用好信息数据平台;五是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着重解决好职工思想及生产班次稳定问题;六是要解决好制约三采区开拓瓶颈问题,为矿井长远发展奠定基础。(黄静静 李红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