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在沁河调研流域综合治理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宋星云)2月19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安泽县沁河流域小黄至县城段,就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安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伊宁,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陪同调研。

一路上,廉海平看实地、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廉海平强调,沁河流域综合治理是安泽县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要以规划为龙头,强化时间观念,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迅速掀起抓项目、干项目、促发展的新热潮;

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按照项目目标定位和规划构想,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公共设施,做到连片开发、整体推进、集中整治;

要统筹做好沁河流域治理、开发、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好沁河流域的生态健康,实现沁河长治久清;

要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将沁河山水、文化与现代化的城镇融为一体,实现河道生态治理、景观打造、乡村振兴,形成沁河生态产业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