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调研县医院在建工程项目进展等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9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县医院河西新院区建设项目调研。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县委副书记岳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峰,副县长张淑玲一同调研。

在建设工地,乔飞鸿一行先后深入门诊楼、医技楼和住院楼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在座谈会上,襄汾县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基本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乔飞鸿指出,县医院河西新院区建设是全县人民关注的焦点,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全面统筹,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细化工作方案;要保障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要高度重视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强化资金保障,规范项目手续,积极主动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廉政工程,让新医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刘颖 张生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