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21日,在收听收看山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

2月21日,在收听收看山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

潘海燕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森林防灭火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任务扛起来,把任务层层落实到县、乡、村、组的每一个层级,要把责任落实到山头、地头和人头,确保防灭火责任全覆盖。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有力开展。

山西省属林场、市县国有林场和农村集体林地等要落实各项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结合实际,迅速采取行动,把对本辖区、本部门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运用各种方式深入宣传防火知识,动员群众参与到防灭火工作中来。

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组成联合督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作督查。市、县、乡、村各应急队伍要进入临战状态,加强训练、补齐装备,做到随时出战。(杨全)

原标题: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层层压实责任 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