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副县长张国强在永鑫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2月20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深入永鑫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永鑫集团太岳能源公司,张国强一行通过看资料、听汇报、实地访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张国强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是一,其他是零”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尤其是要加强对重点生产环节、关键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要强化员工培训教育,有效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消除“三违”行为。

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到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