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推出创意灯光秀项目吸引游客夜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丁丁)过了正月初十,年味也逐渐淡去。但洪洞大槐树景区打造的“梦回大槐树,夜游民俗村”夜游主题活动项目,依然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作为“根祖圣地、华人老家”及大槐树移民后裔必到的打卡圣地,2021年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第十五届民俗中国年活动中,在原活动项目不减的基础上,倾心打造了“夜游”活动项目,以满足游客的不同旅游需求。

“我这是第二次来大槐树,这次是陪家里老人一起来的。这几天正好路上没那么堵了,天气也暖和,又赶上大槐树景区开展的夜游活动新项目,就住下了陪老人和孩子好好转一转。”来自太原的林女士与家人自驾来到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刚下车问了工作人员,说全天有二三十场演出呢!上次时间紧张没看成表演,这次不着急,一定要好好看看。”

春节假期过后,各大景区迎来错峰游的小高潮。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为了保证春节错峰出游游客的体验感,今年的春节活动将会持续到正月二十,其中包括“梦回大槐树,夜游民俗村”夜游主题活动,以让更多寻根祭祖、旅游观光的游客感受大槐树老家传统春节氛围。

“以前过年白天走亲访友,一到晚上想出来逛逛也没地方可去。现在大槐树景区有了夜游活动,离我家又近,走着就来了,带孩子来游园看灯看表演,再边逛边品尝些名优小吃。”家住洪洞县的徐女士这样表示。处于洪洞县城内的洪洞大槐树景区,不仅丰富了周边市民的春节夜间文化生活,也给槐乡大地的夜晚增添了一抹绚烂色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