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和川镇组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宋星云 张艳)2月22日,安泽县和川镇召开森林防火紧急会议,该镇党委书记窦金亮主持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政府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芸提出,当前正值护林防火关键时期,森林火灾易发,各村要立即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切实做好护林防火巡查瞭望,积极引导全体村民无火祭祖、文明祭祖,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和人员、物资储备,各护林防火检查点要设卡拦截,严防死守,坚决禁止各类火源进入林区,确保护林防火工作扎实开展。

对工作开展不及时,履职尽责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随后各行政村签订了护林防火责任书。

窦金亮作了总结发言并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