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招聘公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是省委网信办直属的网络媒体,根据工作需要,临汾频道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布有关招聘事项。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共计5名。其中,新闻编辑2名,新闻记者2名,平面设计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有奉献精神;

4.本人及家庭成员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违章违纪被开除公职或党籍的记录。

(二)岗位要求

(1)新闻编辑

岗位职责:根据工作划分,负责新闻内容的采集、编辑及审核等;策划制作新闻专题;策划制作H5、图解等新媒体产品;策划新闻选题,能独立完成内容整合采编工作。

任职要求:

1、关注时政新闻,关注社会热点,对网络新闻编辑有充分的职业认同感;

2、具有高度的新闻敏感性,有发现判断新闻价值能力,对新闻有足够的兴趣和热情;

3、新闻、中文、新媒体等专业,有相关从业经验其他专业。

(2)新闻记者

岗位职责:根据工作划分,策划新闻报道选题,落实编辑部选题采访;挖掘有价值的线索,追踪热点事件,采写原创新闻;拓展和维护新闻线索。

任职要求:

1、具有高度的新闻敏感性,善于发现和追踪线索,能独立完成各类新闻事件的采访报道;

2、文字功底扎实,写出的新闻稿件可读性强、易于传播;具备全媒体工作技能者优先;

3、善于沟通、思想活跃、勤奋敬业,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新闻、中文、新媒体等专业,有相关从业经验其他专业。  

(3)平面设计师

岗位职责:负责视觉新闻产品生产包装,如图解新闻、网页界面设计、海报、H5以及手绘新闻等。

任职要求:

1、要求专业科班出身,美术功底扎实;

2、熟练使用平面设计及相关软件;

3、有美编、新媒体制作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357—2020788  8891890  3962000  13643430005

对拟聘用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岗位,试用期满经总网考核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参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2021年2月24日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