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23日晚,参加临汾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在各会场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叙心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临汾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成效,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十四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高站位擘画了宏伟蓝图,充分展现了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今后五年工作找准了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展方向。

报告提出2021年政府工作重点符合临汾发展实际,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临汾市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大家将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全面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动临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邱睿)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