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实施“全科网格”座谈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4日下午,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又铖主持召开实施“全科网格”座谈推进会。浮山县民政和人社局、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县残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科网格”方案,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网格设置及运行情况、岗位及人数、待遇及发放渠道、承担任务如何分配(包括日常工作和专业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设想。

刘又铖指出,推进浮山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基层全科网格是改进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基础工程,对破解多网并存、多头管理等问题,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刘又铖强调,要抓亮点、抓特色,各部门要结合讨论情况再次进行交流,梳理事项,把握时间节点,以基层党的组织体系为依托,以综治网格为基础,加强资源整合、力量聚合、职能融合,形成全县 “一张网”,实现网格全覆盖。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网格化建设成效的根本标准,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郭俊卓)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