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宣传部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月23日下午,临汾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提出要在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面下硬功夫,以党史为镜鉴,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明确党内集中教育是我党的一大特色,要进一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月琦)

原题:临汾市委宣传部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