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黄河人家品牌管理公司在临汾市揭牌 三大文化品牌之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李云峰出席揭牌仪式

2月26日上午,山西黄河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临汾市揭牌。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卫东,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山西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琳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公司揭牌。李朝旗致辞。

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临汾市财政局、文化和旅游局、临汾济林投资有限公司,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忻州黄河长城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打造“黄河人家、长城人家、太行人家”文化品牌,是全省“三大旅游板块”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山西文旅集团携手我市共同成立山西黄河人家品牌管理公司,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临汾文旅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朝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临汾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决策部署,聚焦“打造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先行区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唱响“所有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旅游口号,擦亮“寻根·铸魂·悦生活”文旅品牌,沿黄板块文旅融合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本市将以山西黄河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落户临汾为契机,坚持高水平推进,高标准开发,实施好黄河板块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档次建设,下大力气打造好壶口瀑布、乾坤湾、云丘山等重点景区;坚持大力度支持山西黄河人家品牌管理公司运营,把各类优质资源和要素向公司集聚,力争互利共赢,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揭牌仪式上,山西文旅集团子公司山西文旅山旅集团还与合作单位上海景城驴妈妈旅游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邱睿)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