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8日,临汾一中在体育场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踔厉奋发誓凌云 百日枕戈志凯旋”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共同为学校1500余名高三学子加油鼓劲,激发学习热情,坚定备考信心,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战斗力。

一中体育场竖幅高垂、横幅平展,彩球随风飘舞,全校激情澎湃。7时30分,全体高三学子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伴随着高一、高二学弟学妹热情真挚的加油声和家长们的欢呼呐喊,高三年级学生从体育场南北两个入口以整齐队形跑步入场。霎那间,操场上班旗飞舞、彩牌林立,绵延数百米的队伍步调一致、口号响亮,展示出高三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高二年级学生组成领军卓越博雅威风战队进行了威风锣鼓表演,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庄严的升国旗礼毕,临汾一中校长张杨管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再出征 风好正是扬帆时”的动员讲话,勉励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一要坚定信心,让目标激励斗志,让勇气充满力量;二要争分夺秒,在细节上再磨砺,在效率上再提升;三要沉心静气,调整最佳身心状态,发扬“三牛”精神,勠力同心、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再攀高峰。(刘玉林)

原标题:激发学习热情 坚定备考信心 临汾一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