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郭行杰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2月26日,临汾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6日,临汾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临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行杰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为临汾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了共识、点燃了激情。临汾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变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举措,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坚决把“三零”单位创建、维护稳定、市域社会治理、平安临汾建设、法治临汾建设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进政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行杰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全力提升政治“三力”,全力抓好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在政法各项工作上破难题、创亮点,确保走在全省前列。(白洁)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