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监局给家和超市授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副市长张红玉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2月26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家和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侯马市政府副市长张红玉出席活动并授牌。市场监管局局长高松、副局长王伟及食品流通股和路东所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

在授牌现场,张红玉详细了解了侯马家和超市物资供应、肉菜价格及食品安全检测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家和商贸有限公司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按照质量安全标准规范持续完善提升,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不断突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营造重视、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当前,超市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食品的重要场所和渠道之一,超市在保障供应、质量安全、稳定价格等群众日常生活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

山西省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的创建,旨在通过典型引路的方式,创建一批信誉良好、质量可靠、安全程度高的食品安全示范店,以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此次全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临汾市共有4家超市获此殊荣,侯马家和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家能够脱颖而出。在此,市场监管部门倡议全市其他超市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共同打造一批质量安全、诚信守约的食品经营企业。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