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在霍州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在霍州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风险隐患点,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霍州市领导李强、李青雁、张可新、张发宁一同调研。

在七里峪风景区,潘海燕听取了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森林防火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火情监测、应急处置、应急救援等力量,将森林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守护好绿水青山。

在霍州客运站,潘海燕了解了车站出入管理、客流量大小,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后强调,要切实加强车辆出入管理和人员监控,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生命安全。

在液化气充装站,潘海燕要求,要加强特种设备检修,严格把控运送关,按照规范严格操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控制风险隐患,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

在霍煤集团李雅庄煤矿洗煤厂和李雅庄矿调度室,潘海燕详细了解该矿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后她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企业生产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科技投入,提高安全生产智能化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加大各项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荀潇婧 乔碧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