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樊宇深入白杜村安古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昕水镇,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大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副县长张浩一同调研。

调研中,樊宇一行先后来到昕水镇白杜村、安古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樊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要坚持规划引领、试点先行的总体思路,找准着力点,突破关键点,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推动农业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拉长做细产业链,加快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有效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形成规模效应、集聚效应,提高产业竞争力。要在农村人居环境、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张帅)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