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在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一同调研。

杨保春一行先后来到乐昌镇西南街村、北董乡义门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杨保春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严明换届纪律,严把政策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把牢原则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要严把代表“入口关”,加强考察审查,切实优化结构。

杨保春强调,要加强宣传,把握宣传重点,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准确宣传换届选举政策要求,突出宣传换届选举纪律。各乡镇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谢霖)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