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教育局牛福生一行深入各中学督导高三年级备考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日,临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福生一行赴临汾一中、三中等中学,对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视导。

牛福生每到一校都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的方案汇报,并对各校的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各校要加强研究,精准施策,提升高考质量。要研究吃透各项高考招生政策,确保复习备考工作扎实有序。在了解到各校在复习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时,随安排一同调研的相关科室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中,牛福生勉励大家要保持奋勇争先的闯劲,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发有为的钻劲,并强调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特”字上下功夫,着力做好培优工作;二是要在“优”字上下功夫,着力做好扶中工作;三是要在“全”字上下功夫,着力做好补差工作。

牛福生表示,还要为一线教师做好三项保障工作,以使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一是要在政治环境上给予支持;二是要在物资保障上给予支持;三是要在人文关怀上给予支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