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洪文斌宣读了《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2021年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了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目标,重点抓实抓细城镇燃气和城市防汛两方面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安排部署,围绕大局、上下联动、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城市供水、污水处理、集中供热、道路桥梁等10项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对落实好城市管理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各单位对重点工程实行专班负责制、考核验收制、流程管理制、建立重点工作“两表两单”制和完善工作资料归档制,确保城市管理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按时完成。

马健表示,要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这个大局,充分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各项重点工作,以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向临汾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