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副市长张翔在襄汾专题调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日,临汾副市长张翔对襄汾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调研。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副县长李虎山一同调研。

张翔一行先后来到邓庄丁陶麻笺、临汾铁环漆业、唐人居古典家居、华天基纸业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市场开拓等情况。

调研中,张翔对该县“专精特新”培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重要基础,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既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的需要,也是持续增强实体经济发展活力、培育新动能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撑、实施精准帮扶,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和推动企业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实施智能化改造升级,加快做大做优做强。各企业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实效,确保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高的工作要求,开创中小企业创新增效、转型发展新局面。

刘春林表示,襄汾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增强企业干劲,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推动全县企业向中高端迈进。企业要积极创新思路,强化管理,重视人才引进,加大创新力度,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企业发展竞争力,为襄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大动力。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