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农商行营业部提前完成“首季开门红”目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以来,古县农商行营业部全员齐发力,创新工作方法,采用“三种”营销方式,实现各项存款稳步增长。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4亿余元,较年初净增5.94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660%。

开展链条式营销

该行对标辖内重点项目工程、村镇农机企业、周边大型商户等大目标、大客户,开展链条式营销,摸寻供应商、经销商等上下游客户,通过存量客户转介绍,延伸客户新体验,提供存贷款一揽子综合服务,确保资金落户归社。该行对公存款较年初净增5.41亿元。

开展组合式营销

该行以新春佳节为契机,开展“银商联盟,惠及全民”存款营销活动,在县域范围内筛选大众口碑好、市场有需求、品质有保障的优质商户,涵盖电器、摄影、超市等10家,通过银商合作,让客户实现“存定期--得商券--享优惠”。活动期间,该行营销定期存款783万元。

开展拉网式营销

将营销区域进行细化分块,通过柜面营销和外拓营销,做到营销范围全覆盖、闲置资金全回笼。柜面营销,按照“1+2+3”(即1名大堂、2名柜员、3台智慧柜员机)的基本模式,用最少的人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外拓营销,组成两支由副行长带队的营销小分队,将每人每日跑户户数、营销成果作为评比标准,进行组内PK、组外竞赛,激发全员营销斗志。(林轩)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