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3月2日,安泽县召开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三零”单位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平安安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

廉海平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各部门及乡镇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加大排查力度,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责任,跟踪问效,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在“三零”单位创建上,农村实行“五个一”工作法,生产企业实施“11234”举措,经营服务企业落实“七个一”举措,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把“说事议事”工作与乡村振兴、乡村治理、星级管理办法有机结合,建立配套机制,让群众参与、共同制定、共同执行,为全县的乡村治理工作奠定基础,保障社会稳定形势。(李小三 张铭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