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妇联在临汾市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弘扬榜样力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5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晔一行来到临汾市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荣获全国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授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参加活动并颁奖。

赵晔一行赴市中心医院,为该院院长郭淑明颁发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和奖章,为呼吸科主管护师高海霞颁发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证书和奖杯;赴尧都区公安局铁路东派出所,授予教导员曹国萍“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牌;赴市图书馆,授予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奖牌,并为图书馆“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赵晔指出,获奖个人和集体敬业奉献、勇担使命,用行动和担当展现巾帼之为,是当之无愧的“山西担当”,是最坚强有力的“山西力量”。希望获奖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接续奋斗,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同时,广大妇女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女性风采,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贡献“半边天”力量。

活动期间,赵晔一行赴尧都区三元社区调研了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参观了全国亲子阅读示范基地——第二书房、“志琴说事”矛盾调解工作站及“妇女之家”。(闫璟)

原标题:弘扬榜样力量 彰显巾帼风采 省妇联在我市送奖到基层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