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实施网格化管理 优化通行秩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制止违法停车,提升城市品质,巩固靓城提质成果。3月1日起,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市内主城区实施了网格化管理。

该支队制定了《临汾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部署表》,明确了各路长、网格长、大队负责人、夜间巡查检查值班工作人员,及支队包联人的工作任务、工作标准、责任分工等具体内容。

要求:路长要在网格长指导下,维护责任区道路交通秩序、劝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网格长要维护责任区道路交通秩序、纠正和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简易事故;

大队负责人要对包联片区负总责,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夜间巡查检查值班工作人员要维护责任区道路交通秩序、纠正和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支队包联者要开展对包联片区督导检查以及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达到机动车、非机动车无乱停乱放,全部停车进位、朝向一致,无其他道路交通违法,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标准。(韩晓芳)

原标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主城区实施网格化管理 优化市区交通秩序 提升城市文明品位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