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高新区召开重大招商项目工作专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7日上午,尧都高新区召开重大招商项目工作专班会议,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李俊、张学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大招商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关于项目建设及对接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推进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郭忠义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尧都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发区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发区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落实举措。二要主动对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统筹联动、协同发力,工作专班成员要加大工作对接和落实力度,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搞好服务,全面落实投资项目建设领办代办制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到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四要严格考核,加快制定尧都高新区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建立覆盖全面工作、覆盖全体人员的绩效考核体系,强化督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高新区全体人员一定要正确认识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抓落实,力争将尧都高新区打造成全省、全市一流的高新区,为尧都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