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召开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5日,汾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汾西县政府副县长郭凯,各乡镇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汾西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后,汾西县随即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和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完善好地质灾害防治领导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地质灾害隐患分布情况,全面落实预防、避让、治理的防治措施。

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日常监管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做到隐患排查治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做好督促检查,进行细化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安全保障。(党婷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