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召开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6日上午,临汾市召开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冲刺“369”目标誓师动员大会,动员工程建设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和责任意识,团结和凝聚一切力量,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坚决完成“369”目标任务。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并讲话,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富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临汾核建公司、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山西师大项目部负责人与山西师大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签订了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建设“369”目标任务。目前,距离“369”目标文科区域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还有100天,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建设已进入全力攻坚和百米冲刺阶段。

就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建设,潘海燕强调,指挥部、施工单位和广大施工人员要强化交账意识,紧盯工作目标,制定攻坚方案,逐日检点进度,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各方紧密协作、精诚团结的行业典范。

要强化各项保障,工程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调度、掌握进度,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施工单位要把握施工黄金期,科学排布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往前赶进度;社会资本方要盯紧建设进度,提早列好资金计划,确保资金按期足额到位;其他各个方面也要对标总体进度,保持齐头并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顺利推进。

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始终把工程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坚决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良心工程。

潘海燕还到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张玉萍)

原标题:全力攻坚 百米冲刺 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工程冲刺“369”目标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