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菜篮子”工作考核组到汾西县考核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6日,由临汾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马春阳为组长的“菜篮子”县长负责制考核组到汾西县考核。汾西县政府副县长王锁平一同考核并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望客隆超市、万象园区冷库储存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农副产品基础设施建设、产销、流通、供应等情况。

会上,政府副县长王锁平汇报了2020年度汾西县“菜篮子”县长负责制工作情况。考核组对汾西县“菜篮子”县长负责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该县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菜篮子”这项民生工程。要不断强化“菜篮子”县长负责制,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从稳定扩大农副产品生产、健全农副产品流通体系、持续强化市场监测监管等多方面发力,持续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确保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紧紧握在手中,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闫艺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