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晨伟专题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6日,古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晨伟到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赵晨伟认真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心人员学历、专业、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研究解决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赵晨伟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和县委“1234”工作重心,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做好全县招商谋篇布局,精准分析定位我县优势产业,抢抓机遇、通力协作,全面做好产业项目招商和项目补链、强链、延链工作。

要用好、用足、用活产业招商各项政策红利,对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符合环境保护要求、投资强度大、产出效益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实施重点招商,确保招商质量。要形成招商合力,健全招商机制,充分利用好各种平台和资源,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外出洽谈对接项目,拓宽引资渠道,积极策划包装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用一个个好项目、大项目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形提供坚强保障。(刘坤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