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干部大会 王晓斌同志任大宁县委书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7日上午,大宁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临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汾市委党建办主任李竟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李博宣布省委、临汾市委关于大宁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王晓斌同志任大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金龙同志不再担任大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竟对大宁县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李竟强调,大宁县委主要领导的变动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定,全力支持王晓斌同志的工作,多向王晓斌同志汇报工作,介绍情况。

新任职的县委书记王晓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做到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牢记党的重托和应尽的责任义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大宁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坚持做到注重学习,虚心向班子成员、向老同志、向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切实增强服务大宁人民的工作本领;坚持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团结战斗的领导班子,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宁的大局为重,与大家合作谋事、协力干事、共同成事;坚持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紧紧团结依靠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做到“忠诚、担当、为民、团结、干净”,夙夜在公、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大宁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金龙在会上讲话指出,省委、市委决定由王晓斌同志担任大宁县委书记,这是省委、市委对大宁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运筹帷幄、殷切希望,是对大宁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热情关怀,是对大宁近年工作和全县干部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和期许。

王金龙指出,王晓斌同志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强,既有省直机关的工作经历,也有在地方任职的领导经验,特别是在我们一衣带水的隰县任县长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希望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支持王晓斌同志的工作,全力支持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工作。相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王晓斌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县委一定能够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新的起点上把大宁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谱写大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篇章。(王刚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